找工作?下周二来普陀,你想要的尽在这场活动!

2023-09-20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促进工作,深入践行“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工作理念,聚焦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需求,普陀区人社部门开展“职引未来,乐业有‘普’”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暨普陀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特色主题日活动,为毕业生们搭建供需平台、打通求职渠道。


此次活动作为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上海地区主会场,以“就业专线”、现场直播为特色亮点,面向重点群体开展包含直播带岗、线下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测评、政策咨询等在内的综合性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活动预告


活动时间

2023年9月26日(周二)

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

宁夏路627号

(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

主办单位

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

普陀区各街(镇)


活动内容 


主题招聘活动

线下主题招聘筹集35家优质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并结合企业所在行业、企业性质将活动现场划分为国企专区、金融/互联网/贸易专区、医疗/科技服务专区、建筑/物业/物流专区、化工/检测/食品专区与信息技术/商贸服务专区等六大专区,为毕业生们提供海量选择。


现场直击 直播带岗

在“乐业普陀”微信公众号平台同步开启招聘活动云端直播,由工作人员化身“主播”进行“带岗”,结合展位“沉浸式”逐一介绍重点企业背景与岗位亮点,开启线上双选。


“627路”就业专线

与东华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高校成功“搭线”,组织高校毕业学年学生乘坐以“627人才港”为目的地的“就业专线”,到场参与主题活动,面对面与企业进行沟通,也为企业引才开辟新通道。当前更有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积极对接中。

职业指导 政策咨询

MBTI测评

现场开展职业测评,并就测评结果为求职者进行解读,适时匹配就业服务,帮助解答职业困惑。

职业指导

为重点群体提供包含自我认知、简历修改、面试指导等在内的综合性职业指导,提升求职竞争力。

政策咨询

为企业代表、求职人群开设政策咨询“绿色通道”,将企业与个人就业促进政策申请条件、材料清单、补贴期限等关键信息“打包上线”,通过指尖扫码快捷获取,并匹配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解读、答疑,为有需要的人员提供“帮办”“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