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再添大型体育公园!

2023-06-06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中心城区寸土寸金,长期以来,体育场地大多利用建筑“金角银边”,满足市民就近运动的需求。而在普陀区铜川路185号,昔日铜川路沿线最大的家居市场——金盛家居市场原址空地上建起了一座大型体育公园,不仅为周边居民带来高标准体育设施,也补上了真如城市副中心体育健身设施短板。

640.jpg

洛克公园铜川路体育公园占地面积超10000平方米

近日,洛克公园铜川路体育公园正式对外开放。在这座大型综合运动场馆里,市民可以充分享受体育带来的生活乐趣。据悉,园内包括10片室内篮球半场、16片室内羽毛球场、3片专业的室外网球场、2片兼具足球橄榄球飞盘的多功能场地,以及洛克公园首个飞盘营地。

此外,铜川路体育公园还配备了观众席和休息区沙发卡座,以及100多个停车位,解决运动爱好者的后顾之忧。

640 (1).jpg

网球、羽毛球、篮球、橄榄球项目营业时间为9:00-22:00

“我们计划将其打造为区域内特色体育公园的标杆,带动区域内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海洛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洛克公园创始人戴富祺表示,铜川路体育公园也反映出了洛克公园发展思路的转变。

近年来,在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的双重驱动下,洛克公园开始向综合性体育场馆升级转型,打造更多高端、舒适、有趣的运动体验,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和未来的商业空间,同时也为体育产业带来更多新的动力和创新思维。

640 (2).jpg

飞盘运动场地成网红打卡点

从寻找“边角料”到拿空地建园,洛克公园一步步发展,也与普陀逐渐缔结更深层次连结。“洛克公园最早的一批场馆当中,就有普陀区的华池馆。普陀体育馆也是我们运营的第一家区级体育馆。”在戴富祺看来,此次盘活拆违土地,改建体育公园,不仅助力打造真如副中心品质生活圈,也将进一步提高普陀综合性体育设施能级。

640 (3).jpg

室内羽毛球场

未来,洛克公园还将推出更多综合型体育场馆,如即将面世的洛克公园YOUNG’S新东里都市运动中心潜水冲浪场馆,以及和全球知名大型主题沉浸式公园品牌普德赋合作的洛克公园光大会展中心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