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申请!“居住证明开具”服务上线普陀区旗舰店

2023-06-09 来源: 上海普陀

为便利居民办事,同时为居村干部减负,近日,“居住证明开具”服务在“随申办”APP“普陀区旗舰店”上线啦!居民一键申请,直接通过在线数据核验后,立即可开具出证明,无需工作人员后台审核(该服务目前仅为居住在长寿路街道、真如镇街道的居民提供)。如何申请此项服务呢?

一起来看看吧

使用“随申办”APP、微信、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扫一扫,即可进入普陀区旗舰店。

1.jpg

第一步:

进入“随申办”普陀区旗舰店后,可以在“首页”中的“热门应用”菜单,或者在“靠‘普’办”栏目的“个人办事”菜单中找到 “居住证明开具”应用。

2.jpg

3.jpg

第二步:

进入服务后,可以点击“证明开具”为自己开具居住证明,也可点击“代家人开具”代家属开具居住证明。

4.png

第三步:

进入“证明开具”页面,填写证明用途信息后点击“申请开具”,完成申请。若未查询到居住信息或居住信息不在真如镇街道或长寿路街道将提示“您暂不符合居住证明开具条件。如有疑问请携带好相关证件前往实际居住地居委会咨询”。

5.jpg

6.png

第四步:

在申请信息列表内点击“查看证明图标”可查看已申请开具的证明文件。

7.png

第五步:

返回“随申办”APP,在我的办件信息内,找到我申请的居住证明办件信息,点击进入后对办件进行评价。

8.png

9.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