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提请审定《普陀区5G移动通信基站布局规划》的请示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为进一步完善区域5G移动通信基站布局规划,将移动通信基站专项规划与城市规划体系有效衔接,从而充分发挥城市数字底座支撑普陀区城市数字化转型的作用,普陀区委托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根据《上海市5G移动通信基站布局规划导则》(沪经信台〔2020〕368号)要求,按照“统一规划、集约建设、资源共享、规范管理”的原则,综合分析了普陀区土地规划、区域人口组成特点、发展模式及功能定位未来对移动通信的需求,结合运营商现有网络及相关网络技术的发展,对普陀区的移动通信基站进行了系统规划,编制形成了《普陀区5G移动通信基站布局规划》(以下简称《专项规划》)。本《专项规划》的规划范围为普陀行政辖区,总规划面积为55.53平方公里。

为确保行业管理的规范性,也为使规划更具指导性和科学性,现将本《专项规划》上报贵委,请予审定。

特此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1年9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