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普陀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功能改造装修工程投资估算的批复

普陀区行政服务中心: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海市普陀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功能改造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暨项目建议书)的函》(普行服〔2019〕4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服务条件,提高办事效率。现同意由你单位组织实施上海市普陀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功能改造装修工程。

二、本项目位于同普路602号,实施装修的总建筑面积约785平方米。

三、该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门厅、中岛办公室、自助服务区、休息区、填表区、咨询区等。

四、工程总投资估算330万元,其中建安费27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4万元,预备费16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7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