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2014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减排签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的通报

  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2014年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有序推进各项节能减排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我区全年综合能源消费总量67.97万吨标准煤,同比下降3.78%,控制在年度指标范围内;单位增加值综合能耗同比下降9.63%,超额完成了市下达的年度下降2.8%的考核目标。

  全区各重点用能单位积极推进节能减排,组织落实各项措施,较好地完成了签约责任目标。现将2014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减排签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1、工业企业签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

  完成较好:上海乐凯纸业有限公司、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上海美加净日化有限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上海金叶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印钞有限公司。

  未完成:上海斯瑞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非工业企业签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

  完成较好:上海康仁乐购超市贸易有限公司、永乐(中国)电器销售有限公司、上海红子鸡美食总汇有限公司、上海市曹杨商城有限公司、上海百联中环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上海真北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

  未完成:特易购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永乐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国美电器有限公司、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

  2015年,希望各重点用能单位进一步挖掘节能潜力、加强节能管理,创造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附件:2014年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减排签约目标完成情况表

  

                                                                                                                                上海市普陀区节能减排办公室

                                                                                                                                     2015年3月3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