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公布普陀区2011年度重点监测用能单位名单的通知

各街道镇、相关委、办、局及重点用能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上海市节约能源条例》和上海市节能办的要求,现将我区2011年度重点监测的用能单位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各街道镇、相关委、办、局应依法加强本行政区域(行业领域)内重点用能单位的节能监督管理,督促重点用能单位不断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确保完成与区政府签订节能目标责任书的节能目标。

    各重点用能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及上海市有关节能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切实加强本单位节能工作的领导和管理,制订年度节能计划,采取有效节能措施,控制能源消费总量,依法设立能源管理岗位,建立健全能源计量、内部能源审计、统计和节能激励机制。

    特此通知。

    附件:1、普陀区2011年度重点监测用能工业企业名单

          2、普陀区2011年度重点监测用能非工业企业名单(200吨标煤以上)

 

 

                                                                     二○一二年五月十四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