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2012年节能减排签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的通报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我区节能减排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根据市统计局反馈数据,我区2012年全年单位增加值能耗同比下降4.64%,超额完成了市下达的年度下降3.7%的考核目标。全区各单位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措施,较圆满的完成了签约责任目标。根据统计部门核算的能耗控制数据,现将2012年度节能减排签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相关委办局按照职能分工稳步推进各专项任务,并全力以赴为全区圆满完成2012年签约责任目标做了积极的工作。

  街道、镇综合考核完成情况:曹杨街道、长寿街道、桃浦镇完成较好;真如镇、甘泉街道、石泉街道、宜川街道、长征镇、长风街道基本完成。

  工业企业各项指标综合考核完成情况: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上海斯瑞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祥好塑胶五金有限公司完成较好;上海印钞有限公司、上海乐凯纸业有限公司基本完成;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叶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未完成。

  非工业企业各项指标综合考核完成情况: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上海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上海百联中环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上海市曹杨商城有限公司、上海真北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上海康仁乐购超市贸易有限公司完成较好;永乐(中国)电器销售有限公司、上海永乐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基本完成;上海红子鸡美食总汇有限公司、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特易购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未完成。

  2012年,全区各单位通过重视管理、夯实基础、创新载体、落实措施等方式取得了节能减排工作明显成效。2013年,希望各单位以更富成效的措施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深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

  

 

                                                                                                                       上海市普陀区节能减排办公室

                                                                                                                             2013年3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