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143082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解决或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法院:

工商联界别组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增强司法服务和保障力度,优化普陀区营商环境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加深联系服务企业常态长效机制的探索。注重方式创新,主动对接,跟踪进展,更新解决措施和结果,继续做好涉及本领域、本地区复杂重大问题的协调解决,打造优良的区域营商环境。

二、用好大调研系统平台转处机制。将现有的大调研系统转化为企业需求及时响应平台,加强在企业服务过程中多部门协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总结和用好大调研制度清单。以制度清单为抓手,进一步推进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工作,主动关心企业发展,随时关注企业动态,对于企业诉求不推诿、不畏难、不回避,有求必“应”(回应),做到换位思考将心比心,急企业之所急,愁企业之所愁。

四、升级完善服务企业体系,建立政府职能部门后台服务联动机制,形成服务企业的最大合力。分专题、分类别开展不同层次的企业沙龙活动,提升企业获得感和归属感。发挥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的平台作用,推进经济发展专委会共建联建项目。发挥街道服务经济的主观能动性,保证服务工作的专业性、持续性、稳定性,更大程度地吸引企业,提升企业粘性。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

                  

联系人姓名:张佳璇              联系电话:52820891

联系地址:同普路602号           邮政编码:200062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