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2006年新增养老床位和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的验收报告

市民政局: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市民政局的具体指导下,本区2006年市政府实事新增养老床位和新建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日托所)项目已基本完成,现将验收结果报告如下:

  一、本区今年新增养老床位单位12家,其中新建1家,改建2家,扩建9家,新增养老床位600张(其中桃浦敬老院因动迁,扣减床位53张),合计净增养老床位547张。投资估算为1438万元(部分项目正在审计中)。

  二、本区改建日托所1家,建筑面积307平方米(含多功能活动室、图书馆、医务室),定员40人,日托所投资估算31.5万元(项目在审计中)。

  三、养老床位项目竣工以后,区民政局会同有关部门进行了验收,逐一审查项目单位的工程质量、设施设备、消防、食品卫生许可及无障碍设施等。12家项目单位基本符合养老机构建筑设计标准,手续完备,资料齐全。日托所基本符合日托机构设置标准,运作情况良好,老人较为满意。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民政局等六部门《关于全面落实2005年市政府养老服务实事项目,进一步推进本市养老服务工作意见的通知》(沪府办[2005]42号)和《关于进一步促进本市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意见》(沪民福发[2006]18号)精神,现申请547张床位补贴款和改建1家日托所补贴款,合计人民币303.5万元。

  附件:

  1、普陀区2006年市府实事新增养老床位补贴款清单

  2、普陀区2006年市府实事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补贴款清单

  

普陀区民政局

  二OO七年一月十八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