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做好民办养老机构民主评议行风的通知

各民办养老机构:
  为了进一步推进本区民办养老机构的行风建设,根据《上海市民政局关于对民办养老机构等窗口单位民主评议行风的通知》(沪民监发[2008]5号)精神,区民政局决定今年对民办养老机构重点进行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议范围
  列为本次民主评议行风的重点单位是:宜川第二敬老院、泰山敬老院、泾惠敬老院、颐天年养老院、申新养老院、宜福敬老院、新曹杨福利院、月星敬老院。
  二、评议内容
  见(沪民监发[2008]5号)文。
  三、评议步骤和要求
  (一)动员阶段
  7月11日召开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会议,进行动员部署。
  (二)自查阶段
  7月16日至28日,各民办养老机构对照评议内容进行自查自评自纠,并将评议总结、调查表汇总,报区民政局社会福利科。
  评议总结要反映出评议过程中老人和家属所提建议、意见的落实结果,提出改善服务态度和提高服务质量的具体措施。要认真分析调查表评价的满意程度,注重评议结果的实际运用。要树立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为上海民政新一轮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证。
  (三)抽查阶段
  8月1日至30日,区民政局、福利行业协会普陀分会将组织成员对民办养老机构行风评议情况进行抽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抽查时将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四、评议的组织机构
  为了加强民主评议行风建设,区民政局成立养老机构民主评议工作指导组。
  组    长:陈张良  区民政局副局长
  副组长:张大建  区民政局副调研员
               张玉兰  区民政局党委办公室主任
  成    员:刘鸿波  区民政局社会福利科副主任科员
      茹桂英  区社会福利院院长
      刘亚华  沙田敬老院院长
      刘  柱    申新养老院院长

  附:《上海市民政局关于对民办养老机构等窗口单位民主评议行风的通知》

 

普陀区民政局
二OO八年八月四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