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进华中学新建综合楼项目的核准批复

上海中环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你司报来《关于“上海市普陀区进华中学综合楼项目”办理项目核准的申请》(沪中环〔2017〕22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为增加进华中学教学空间,同意该校新建综合楼项目。该项目位于富平路657弄91号校区内南侧,该校原占地面积19366平方米,现状建筑面积2210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109平方米),本次新建综合楼用地面积2244平方米(以实测为准),新建建筑面积769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477平米,地下建筑面积1215平方米,以审定的方案为准)。扩建后总用地面积216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801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为5857.80万元,资金来源由你司自筹解决。项目法人为上海中环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设计方案。

该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

请接文后,按有关规定做好方案深化和项目概算细化工作,待条件具备后,抓紧组织实施。

该项目核准批复有效期为两年,项目在核准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向我委申请延期的,本批复自动失效。

本项目代码: 31010713291658X20171B3101001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7月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