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真如社区W060802单元E03-01地块跨真如港1、2、4号桥项目核准的批复

上海海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申请普陀区真如社区W060802单元E03-01地块跨真如港1、2、4号桥项目核准的函》(上海海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3〕02号)文已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完善真如地区城市交通功能,现同意由你公司作为项目建设法人单位实施普陀区真如社区W060802单元E03-01地块跨真如港1、2、4号桥项目。

二、该项目位于普陀区石泉路街道真如港(曹杨路-真华南路)河道上方,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766.7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三、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座人行桥及1座车行桥,其中:1号桥为人行桥,主桥宽度上限9米,长度约34.3米;2号桥为车行桥,主桥宽度上限10米,长度约22米;4号桥为人行桥,主桥宽度上限9米,长度约22米(具体以规划资源部门最终审定方案为准),建成后产权无偿移交给区建管委。

四、该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95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60万元,预备费88万元。总投资中,项目资本金为1000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83%,项目资本金由上海海升环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股东出资的形式100%出资,总投资与项目资本金差额由上海海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筹解决。

五、请你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相关手续,并进一步征询相关管理部门意见。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六、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内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项目代码:31010700000000020231C3101001。

特此批复。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9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