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基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社区健康管理云平台系统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卫计委:

你单位报来《普陀区基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社区健康管理云平台系统项目立项请示》(普卫计函[2019]1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为落实本市社区综改任务和安宁疗护试点相关要求,同意基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社区健康管理云平台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家庭医生工作站(升级)、“普陀健康”服务包拓展(升级)、家庭医生服务监督管理系统及安宁疗护管理系统等信息系统建设,总投资249.28万元(其中软件开发费用226万元,其他建设费用23.28万元),资金来源由区财政经费解决。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请接文后,按有关规定做好方案深化工作,待条件具备后,抓紧组织实施,严格控制投资成本。

本项目代码: 31010708408292X20191A3101001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