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静宁绿地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报送<静宁绿地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普绿容〔2017〕36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提升和改善石泉地区景观,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根据控制性详细规划,现同意由你单位组织实施静宁绿地新建工程。

二、该工程范围东至大场浦,南至真如港河,西至真华路,北至铜川路,总占地面积约7741平方米(以规土部门最终认定为准)。

三、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土方工程、给排水工程、灯光工程、道路地坪工程、小品工程、绿化种植工程等。工程建设总投资匡算775万元(不含前期土地费用),所需资金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四、请接文后抓紧做好工程的方案设计、选址意见、用地预审、行业意见审核和资金落实等工作,待条件具备后,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五、该项目建议书批复自即日起至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有效期为两年。届时若可行性研究报告未获批准又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即行失效。

项目代码:31010769416662920171A3101008。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8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