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万泉绿地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报送<万泉绿地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普绿容〔2017〕25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万里社区的城市生态环境,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根据控制性详细规划,现同意你单位实施万泉绿地新建工程。

二、该工程位于万里社区,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东至达安春之声住宅小区围墙,北至新村路,占地面积约10970平方米(以规土部门最终认定为准);第二部分位于万泉路富平路东北角,南至富平路,西至万泉路,东、北至中骏天誉住宅小区围墙,占地面积约3960平方米(以规土部门最终认定为准)。

三、该工程绿化建设投资匡算1500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四、请接文后抓紧做好工程的方案设计、选址意见、用地预审、行业意见审核和资金落实等工作,待条件具备后,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五、该项目建议书批复自即日起至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有效期为两年。届时若可行性研究报告未获批准又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即行失效。

项目代码:31010769416662920171A3101006。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7月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