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民防工程整治及恢复项目(二期)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民防办公室: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普陀区民防工程整治及恢复项目(二期)项目建设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普民防办〔2016〕21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和加强城市应对灾害事件的能力。现同意你单位作为项目建设法人单位,实施普陀区民防工程整治及恢复项目(二期)。

二、该工程对普陀区46个民防工程进行改造,总建筑面积约45390平方米。

三、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改造工程、安装改造工程、室内装修工程等。

四、工程总投资估算2425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87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99万元,预备费63万元,工程清退费285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解决。

五、项目代码:31010700244224020161A3101003。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11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