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长风6A绿化管理用房A栋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申报长风6A绿化管理用房A栋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普绿容建〔2021〕8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丰富长风6A公共绿地的社会开放功能,为市民提供更多的游憩空间,现同意由你单位根据城市规划总体要求组织实施长风6A绿化管理用房A栋改造工程。

二、该工程位于普陀区长风6A地块西北角,北邻同普路、西邻真北路。

三、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6A地块内的A栋楼房二层楼梁顶屋面加固,并加装钢架等。

四、该工程总投资估算478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39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57万元,预备费23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69416662920191A3101003。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7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