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视频实战研判管理系统(图上作战1.0)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

你单位转来的《关于报送“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视频实战研判管理系统(图上作战1.0)”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沪公普函〔2021〕35号)文收悉。经研究,复函如下:

一、为进一步提高公安办案效率,提升实战应用效能。现同意由你单位作为项目建设法人单位组织实施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视频实战研判管理系统(图上作战1.0)。

二、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建立分局统一标准、规范的案事件管理体系及形成案件侦查多手段、多模型研判体系等。

三、该项目总投资估算427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39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2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00244215220211A3101001。

请接此复函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7月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