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电子政务外网运行和安全监测支撑系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关于普陀区电子政务外网运行和安全监测

支撑系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大数据中心: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普陀区电子政务外网运行和安全监测支撑系统建设项目立项的函》(无文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高水平适应信息时代对政务网络基础设施的新要求。现同意你单位作为项目法人单位,组织实施普陀区电子政务外网运行和安全监测支撑系统项目。

二、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运行服务门户、可视化决策中心、监控管理、资源管理、流程管理、分级协同管理、智能分析中心以及安全管理等。

三、该项目总投资估算512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44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8万元,预备费24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76533980720201A3101006。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