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智联普陀运营中心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申请智联普陀运营中心项目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普国资公司〔2018〕27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打造“物联、数联、智联”三位一体的城市管理新模式,进一步提升我区公共安全、公共管理及公共服务的水平。现同意由你单位组织实施智联普陀运营中心装修工程。

二、该工程对长风社区服务中心4号楼进行装修,装修涉及总建筑面积约11540平方米。

三、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4号楼室内空间进行重新划分,对室内顶、墙、地坪及电气、暖通等进行装修改造。

四、该工程总投资估算2799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234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23万元,预备费133万元。所需资金由上海长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13293454220181A3101001。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6月1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