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社区智能安防建设(平台)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普陀社区智能安防建设(平台)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普网综中〔2019〕8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完善社区防控网,提高城市治安防控能力,提升居民安全感。现同意由你单位组织实施普陀区社区智能安防建设(平台)项目。

二、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街道智能安防系统、区运营中心建设、公安分局后端建设、政法委平台建设等。

三、该项目总投资估算2246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184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93万元,预备费107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57076262120191A3101001。

请接此复函后, 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6月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