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2019年普陀区老旧居民小区雨污混接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送审<2019年普陀区老旧居民小区雨污混接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项目建议书>的函》(普房管住发〔2018〕69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保护项目周边的地下水环境,给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现同意由上海市普陀区住宅建设发展中心作为项目建设法人单位,实施2019年普陀区老旧居民小区雨污混接改造工程。

二、该改造工程实施区域包括普陀区北杨园、真光二小区、中铁佳苑等21个居民小区。

三、该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居民小区内:小区排水管改造、阳台管改建、绿化修复等。

四、工程总投资估算28279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24182万元,其他工程费2750万元,预备费1347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该项目代码:31010768098405720181A3101004。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1月1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