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长风8号公共绿地(一期)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上海长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报送长风8号公共绿地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长风发展〔2017〕16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长风地区的城市生态环境,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根据控制性详细规划,现同意你单位作为工程建设法人单位,实施长风8号公共绿地(一期)新建工程。

二、该工程位于普陀区长风生态商务区,东至泸定路,南至社区服务中心项目5号、6号楼和同普路,西至社区服务中心项目1号、4号楼,北至雅戈尔长风8号项目。占地面积约9940平方米(以规土部门最终认定为准)。

三、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绿化种植、景观小品、广场道路、土方造型、综合管线等。

四、工程总投资估算7274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85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42万元,预备费50万元,前期土地费用6229万元。所需资金来源于绿化建设专项资金。

项目代码:31010708622360X20161A3101001。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1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