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救助管理站(救灾物资储备库)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民政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普陀区救助管理站(救灾物资储备库)装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普民〔2017〕42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救助机构设施改建,规范救助机构达标建设,提升我区救助工作水平,完善救助管理体系。现同意由上海市普陀区救助管理站作为工程建设法人单位,实施普陀区救助管理站(救灾物资储备库)装修工程。

二、该工程位于普陀区长风二村82号,总装修建筑面积约2583平方米。

三、该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房屋加固工程、室内装饰工程、设备安装工程、外立面装饰工程、室外总体工程等。

四、该工程总投资估算1210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820万元,工程其他建设费332万元,预备费58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五、项目代码:31010775610318120171A3101001。

请接此复函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0月3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