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原特种设备厂旧址养老院(暂名三源路福利院)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民政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原特种设备厂旧址养老院(暂名)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普民〔2017〕32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完善普陀区配套养老、医疗设施,为社区居民、老龄人口提供可靠优质的服务,现同意由你单位组织实施原特种设备厂旧址养老院(暂名三源路福利院)新建工程。

二、该工程东至曹杨花苑、南至曹杨花苑,西至兰溪路,北至三源路。建设用地面积约5532.5平方米(以实测为准),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84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1260平方米(包括计容面积11040平方米,不计容面积22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580平方米(最终以审定的方案为准)。规划建设床位数416张。

三、该工程建设总投资估算12165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982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763万元,预备费579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00244222420171A3101001。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7月1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