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云岭西地区西南片区积水综合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云岭西地区西南片区积水综合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普建委〔2016〕142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云岭西地区西南片区的积水问题,现同意由上海市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作为工程建设法人单位实施云岭西地区西南片区积水综合治理工程。

二、该工程实施涉及云岭西地区的西南角,范围南至吴淞江,北起外浜,东自千阳路,西到祁连山路,服务面积约44公顷。

三、该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千阳路和光复西路DN1400管道清淤420米、泵站维修、新建DN1400雨水管道350米。云岭西路和祁连山路Φ800~Φ1400雨水管道清淤1140米,云岭西路和祁连山路交叉口翻建等。

四、工程总投资估算2139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70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76万元,预备费158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42504093X20161A3101007。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12月1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