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智慧道路停车建设项目附属设施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普陀区智慧道路停车建设项目附属设施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普建委〔2023〕50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推进城市智慧交通建设, 打造普陀区智慧城市发展特色和优势,现同意由上海市普陀区交通管理中心作为项目建设法人单位组织实施普陀区智慧道路停车建设项目附属设施建设工程。

二、该工程位于上海市普陀区,东起远景路,南起古北路桥辅道,西至百丽路,北至柳华路。

三、该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56条永久性道路停车场智慧化改造的配套附属设施工程,主要包括路侧设施、汇聚设施和辅助工程,共计对 1639 个停车泊位实施高位视频监控。

四、该工程总投资估算1384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17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45万元,预备费66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五、同意该项目采用代建制。

项目代码:31010742507914820231A3101001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8月2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