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调整皋兰山路(武南路-真南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皋兰山路(武南路-真南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调整稿)>的请示》(普建委〔2023〕87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该工程已经普发改投〔2021〕65号文批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310107MB2F3283520211A3101004)。受沿线在建工程引起建设环境变化、桃浦智创城区域道路建设标准有所提升、排水工程设计规范更新等因素影响,现同意对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调整。

二、主要调整内容包括:增加翻挖硬质地坪和暗浜处理,雨污水井的材质由砌块井调整为钢筋混凝土,调整交叉口合杆类型等。

三、调整后,该工程总投资估算为8321万元,其中, 工程建安费627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114万元,预备费370万元,前期工程费561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请接此批复后,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调整手续。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1月1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