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 | 深入调研、精准把脉!姜冬冬带队赴区城管执法局调研

2023-06-02 来源: 上海普陀

6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姜冬冬、副区长蒋龙赴区城管执法局开展调查研究。

1.jpe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区领导详细听取区城管执法局介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包括坚持党建引领高效能治理、深化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强化执法办案主责主业、细化综合执法队伍建设、锐化“智慧城管”建设和优化招商服务营商环境等。区领导与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围绕严格抓好规范化建设、着力提高社会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给予具体指导。

2.jpeg

姜冬冬讲话

姜冬冬充分肯定了区城管执法系统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区城管执法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更加紧密、服务大局更加有力。要进一步严格执法、保障民生,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专业能力,更好地体现执法的力度和温度,为优化城区环境作出更大贡献。要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补齐短板、纠治顽症,建章立制、形成长效,对标一流、打造标杆。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既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又要结合普陀实际积极探索,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方法。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和队伍建设,做实党建品牌,深入调查研究,精心谋划主题教育,激励干部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