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收回“基于物联网的AI智慧园林管理服务云平台”项目市级引导资金的请示

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评审小组办公室:

我区上海强迅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建设的“基于物联网的AI智慧园林管理服务云平台”为2020年度第二批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支持项目,该项目获批市级支持资金200万元,其中首期80万元已拨付到账。因受疫情及房地产市场下行影响,项目单位数十个在建项目停工,本项目的应用场景大幅减少。出于公司稳健发展考虑,取消对本项目的继续投资。故申请撤销项目并退回已收到的扶持资金款项。对此,我区提出如下意见: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沪府规〔2022〕22号)相关规定,为确保财政资金有效使用,提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评审小组办公室撤销该项目并收回已拨付的市级引导资金80万元。

特此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2月1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