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数智普陀”数字化转型实验室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大数据中心: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数智普陀”数字化转型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的函》(普数〔2021〕3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加大加深与相关机构、企业在经济、生活、治理等方面的数字化转型合作,激活并发挥公共数据作为生产要素对我区社会治理和产业升级的强大推动力。现同意你单位作为项目法人单位,组织实施“数智普陀”数字化转型实验室建设项目。

二、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通过采购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设备、安全设备,并配套相应的云服务等,提供与真实网络环境尽量相同的实验室环境,用于验证区政府各委办局、街镇及相关机构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应用场景解决方案的有效性。

三、该项目总投资估算2559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231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21万元,预备费122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76533980720211A3101001。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