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上海城运系统公安道路交通管理普陀子系统(IDPS)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报送“普陀区城运系统公安道路交通管理子系统(IDPS)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塈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沪公普函〔2020〕24号)文收悉。经研究,复函如下:

一、为进一步精准掌握我区动态交通流的演变趋势,为实现可持续、精细化的智慧交通管理提供支撑。现同意由你单位作为项目法人单位组织实施上海城运系统公安道路交通管理普陀子系统(IDPS)设施建设项目。

二、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高精度电子地图制作(完成约270公里高精度电子地图采集、制作及三年内高精度电子地图的实时更新、维护等)、外场检测设备补点(完成约240套外场车辆检测设备以及配套通信、供电等内容的采购、安装、调试等)、平台改造(完成现状卡口、视频监控平台的扩容改造;完成电子警察平台建设;完成机房通信系统扩容等)。

三、该项目总投资估算3112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265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09万元,预备费148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00244215220201A3101001。

请接此复函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