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云岭东路地下连通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上海长风生态商务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对〈15号线云岭东路地下连通通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的请示》(长风投资〔2019〕13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加强对周边商业与地铁15号线的人流疏导、确保通行安全、减少对地面交通的影响。现同意你单位根据城市规划总体要求,组织实施云岭东路地下连通道工程。

二、该工程位于普陀区大渡河路与云岭东路交叉口西侧,横跨云岭东路,连接南侧地块与轨道交通15号线长风公园站。

三、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该地下连通道长度约69米,宽度约6米至13.4米,其中含地面楼梯一座、出地面风井一座(以规土部门最终审定方案为准)。

四、该工程总投资估算10935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892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492万元,预备费521万元。所需资金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13456568020181A3101001。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做好与地铁站点建设方案的对接,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8月1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