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南大及外环部分绿地调整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报送南大及外环部分绿地调整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普绿容〔2018〕50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桃浦地区的城市生态环境,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根据控制性详细规划,现同意由你单位组织实施南大及外环部分绿地调整改造工程。

二、该工程位于普陀区桃浦地区,东至祁连山路,南至沪嘉高速路,西至外环线,北至普陀/宝山区界。占地面积约323649平方米(以规土部门最终认定为准)。

三、该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土方工程、绿化种植工程、配套建筑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景观小品工程、道路地坪工程、桥梁工程等。其中,新建公共厕所、道班房等建筑面积约3011平方米(以规土部门最终审定方案为准)。

四、该工程总投资估算29889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2502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652万元,预备费2214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69416662920181A3101012。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9月1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