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白玉路派出所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

你单位转来的《关于报送<普陀公安分局白玉路派出所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沪公普函〔2017〕36号)文收悉。经研究,复函如下:

一、为进一步完善公安机关的功能布局,提升区域安全保障能力,现同意由你单位组织实施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白玉路派出所装修工程。

二、该工程对普陀区凯旋北路1299号和宁夏路677号部分房屋进行装修,总装修建筑面积约3045平方米,其中办公及附属设施用房建筑面积约2076平方米,业务技术用房建筑面积约969平方米。

三、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室内装修工程、屋面及外立面装修工程、设备安装工程、弱电工程等。

四、该工程总投资估算1201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78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14万元,预备费44万元,弱电工程费262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00244215220181A3101006。

请接此复函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3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