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敦煌路(真南路~桃惠路)道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敦煌路(真南路~桃惠路)道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普建委〔2017〕118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完善市政道路路网系统,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同意你单位根据城市规划总体要求,由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作为项目建设法人单位,实施敦煌路(真南路~桃惠路)道路改建工程。

二、该工程范围南起现状真南路,北至规划桃惠路,全长约1600米,规划道路红线宽度2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

三、该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附属工程、绿化工程等。

四、该工程总投资匡算5196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407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739万元,预备费385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工程相关的土地征用、管线搬迁等工程前期费用在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阶段予以明确。

五、请接文后抓紧做好工程的规划选址、方案设计、用地预审、行业意见审核、土地权属和管线调查等工作,待条件具备后,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项目代码:31010742520400920171A3101015。

该项目建议书批复自即日起至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有效期为两年。届时若可行性研究报告未获批准又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即行失效。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1月1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