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桃浦镇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电子健康档案五级应用水平为核心的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项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普陀区卫计委:

你单位报来《关于普陀区桃浦镇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电子健康档案五级应用水平为核心的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立项的请示》(普卫计【2017】24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为提升普陀区桃浦镇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理水平,同意该中心建设以电子健康档案五级应用水平为核心的信息系统。项目建设内容为:社区卫生数据中心、家庭医生工作平台、社区综合管理平台及社区社区生产性信息系统等信息系统建设,总投资260.1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37.6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2.52万元),资金来源由区财政经费解决。项目法人为普陀区桃浦镇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请接文后,按有关规定做好方案深化工作,待条件具备后,抓紧组织实施,严格控制投资成本。

本项目代码: 31010709000135620171A3101001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0月1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