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信息化系统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暨项目建议书的复函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申请批准“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办公业务大楼装修工程信息系统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暨项目建议书的公函》(沪普检发技字〔2017〕1号)文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一、为提升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信息化水平,改善办案条件,提高工作效率,现同意由你单位作为项目建设法人单位组织实施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信息化系统建设工程。

二、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信息化基础设施、检察办案专用信息系统、系统迁移等。

三、该工程总投资估算2763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227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55万元,预备费131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项目代码:31010700244213620171A3101002。

请接此函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5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