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沪嘉北养老院(暂名)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普陀区民政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沪嘉北养老院(暂名)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普民〔2017〕27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完善普陀区配套养老、医疗设施,为社区居民、老龄人口提供可靠优质的服务,现同意由你单位组织实施沪嘉北养老院(暂名)新建工程。

二、该工程位于连亮路以南,桃浦西路以西,东侧及北侧紧邻城市绿化带。规划用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以规土部门最终认定为准),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56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91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647平方米。规划建设床位数不低于276张。

三、工程建设总投资匡算10069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783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752万元,预备费479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请接文后抓紧做好工程的方案设计、选址意见书、用地预审、行业意见审核、节能评估和资金落实等工作,待条件具备后,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该项目建议书批复自即日起至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有效期为两年。届时若可行性研究报告未获批准又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即行失效。

项目代码:31010700244222420171A3101002。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5月1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