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中医医院基于国家电子病历四级标准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卫计委:

你单位报来《关于上海市普陀区中医医院基于国家电子病历四级标准的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立项请示》(普卫计【2016】25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为提高普陀区中医医院服务效率及水平,同意普陀区中医医院基于国家电子病历四级标准的信息化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深化改造医院现有信息系统及硬件升级,总投资652.6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2.65万元),资金来源由区财政经费解决。项目法人为普陀区中医医院。

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设计方案。

请接文后,按有关规定做好方案深化工作,待条件具备后,抓紧组织实施,严格控制投资成本。

本项目代码: 31010742504059320161A3101001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12月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