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宜川路街道中山北路养老院装修工程调整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宜川路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调整〈宜川路街道中山北路养老院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普宜办[2016]8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已经区发改委普发改投【2015】50号文批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根据房屋检测鉴定报告(沪房鉴(99008)证字第2016-001k)结论,要增加房屋加固工程以满足该处作为养老院的建设要求,同意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调整。

二、工程建设内容增加房屋加固工程。

三、该项目总投资由原767万元调整为883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由原629万元调整为727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由原81万元调整为99万元,预备费57万元。资金来源,其中767万元由区财政统筹解决,增加的费用116万元(加固工程费98万元,抗震鉴定费18万元)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请接此批复后,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调整手续。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4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